feng shui master Zhi Hai 5 elements Mother's Day and Zodiac Gifts photo bloggerheader5elements_zps4e5774a5.jpg

Saturday, January 26, 2013

智海 2013蛇年运程: 2013流年風水調整的時效性

智海  2013蛇年运程之:
2013流年風水調整的時效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我的風水讀者來電詢問, 2013流年風水起作用的时间段是多长?其效果如何? 我的回答:2013年的流年風水只作用于一年, 时间段为西历2013240:31am---西历2014246:21am。其神奇的效果可用“快很”三個字來表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中國人常用“三十年河東, 三十年河西”來表述人生的無常時。一棟房子建起來, 爺爺住完兒子住, 兒子住完孫子住, 子子孫孫住下去。 而當今, 時代以螺旋式加速度的方式發展, 房子買下來, 住上幾年就搬家是常有之事, 很少見一個人從出生到死都住在同一個房子內, 更別談子子孫孫住下來的舊時模式啦!所以這種急劇的時代步伐時時警告我們, 三十年太久, 我們需要爭取“朝夕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配合“今年河東, 明年河西”的現代人的生活方式, 我們一定要調整流年風水, 根據流年飛星的吉凶斷應, 來推斷你所居住, 你所工作之所, 在新的一年裡, 會有何事發生。 如果已發生, 該如何化解, 做到有吉催之, 有兇化之。 保持你的風水常旺不衰,使你的生活永遠陽光燦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根據流年飛星的吉凶應斷, 來推判此宅的流年命運及事情的發展, 其快速性,準確性和強弱性都非常的精確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如:紐約市的王太太, 其夫為建築商。 8年前, 王氏夫婦為了實現自己的美國夢, 請我為他們做了建築風水的圖紙設計, 從選地, 圖紙設計, 擇日開工, 搬家, 工程一切順利, 一家七口人歡天喜地搬到了新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王太太來電致謝, 說全家人自從搬到新家后, 都非常開心 我不忘提醒王太太:今後每年的立春日, 即西歷的245號前後一定來電, 調整新的一年流年風水。王太太一口答應說:是, 一定, 一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晃四年過去, 杳無王太太音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年後, 王太太打電話來, 說有急事要見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王太太坐定, 拿出風水圖紙, 我看了看說“今年官星飛到門口, 怎麼要打官司啦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苦笑說:"是啊, 房子建成後, 這幾年我們全家人的財運, 健康各方面都很好, 所以就沒有按照你的要求做流年風水, 沒想到的是, 這春天剛來, 官司也來啦!

    原來, 王太太家還做房地產出租生意, 她其中的一棟出租樓地下室, 非法出租住了一位男單身, 誰知半個月後, 地下室失火, 雖然消防車及時趕來, 整棟大樓除地下室被破壞外, 樓上幾層仍安然無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知地下室出租是非法, 所以王氏夫婦想與租客以合理的價格私了。誰知租客堅決不同意, 索要離譜的高價, 不然的話, 要挾法庭上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太太問我該如何處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看她家的平面圖紙, 對王太太:因為租客的財產在火災中受到損失, 如果對方要求的合理, 也為了免於打官司的煩惱, 和解是最好的辦法, 因為打官司是兩敗俱傷, 律師受益的事情。但是, 如果對方太過于離譜, 那你就要與租客把官司打到底, 不要怕, 我在風水上幫助你, 讓原告贏不了!"  

      王太太說:""    

      我為王太太化解了流年的官司是非性, 調整了流年風水, 接下來, 每年的立春後, 王太太都提前來我辦公室做流年風水的調整。   

      官司的結果呢? 租客在第一次的打官司回合中, 敗下來陣。  

      接下來, 租客又重新聘請律師, 再次上告, 又敗下陣來之後幾年, 共數次更換律師均敗下陣來。

      所以要打官司, 除了請律師之外, 還必須請風水師, 這是我對讀者朋友的忠告, 沒有一個良好的磁場風水環境為你助運, 再好的律師, 再高的律師費也是枉然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記住,打官司前要先為自己造運!

    如果你想流年風水吉星年年飛到你家,保證在新的一年里, 避免官司, 意外, 血光等凶事發生, 請調整流年風水佈局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想2013年吉祥如意,就必须从调整2013流年风水开始。今年立春日为西历2013240:31am, 是新旧磁场转换的日子。也是流年风水调整的日子。調整流年風水的宗旨是:兇氣化之, 吉氣催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大家2013蛇年吉祥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